2012年1月1日星期日

笨蛋 , 2012年我还是依然爱着你 ♥

你们 最近好么? 
我很久没来更新了 
抱歉 、我没有心情来更新
还有我最近很懒惰 :X

今天我终于肯来更新了
而且、还是要关于他的 
我知道 我曾经说过要放弃他
可是、我现在才发现
放弃他 、真的是很难很难
我多么努力的试过想要放弃他
可是我还是办不到

每次每次、在我下定决心说要放弃他的时候
他就回来跟我谈天
就因为他的那几句话
放弃他的念头又再次的消失了
其实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
明明要放弃却又不舍得
明明喜欢却不敢说出口
明明不舍得还要装作无所谓
明明很伤心却装作一副没事的样子
这就是我、很可笑对吧? 

刚才去看了某人的照片
才知道原来她的每张照片你都有去按赞
她的每个状态你都有按赞
不喜欢留言在别人照片/状态的你
竟然去留言在哪
说真的、当时我真的很讨厌你
为什么你赞的的不是我的状态/照片
为什么你留言的不是我的状态/照片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
难道她就真的那么好?

讨厌你、就只是那一瞬间、过一会儿就可以忘记了
喜欢你、却是一辈子、一辈子都永远都忘不掉
笨蛋、2012年我还是依然的爱你 <3

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妹妹 , 我想你真的很喜欢猫厚?
这样多猫不喜欢、偏偏就是喜欢拷贝猫 
每次我写了不到5分钟的状态
就会出现在你的个人主页 
速度很快下嘛

我不是说你不能拿我的状态
只是拿之前可以说声么?
我刚才还以为是我抄你的
我还以为自己是拷贝猫
再回去看下时间
原来我比你早发布的
o(╯□╰)o

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为你们送上我2012年的第一张自恋照作为这个博客的句号 :)


哈哈哈哈 、 原谅我、我知道我很丑
╮(╯_╰)╭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