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放棄你 , 也許對你是最好的 :)

你 知 道 麼? 
每 當 我 看 到 你 在 面 子 書 上 贊 我 的 狀 態  
贊 我 的 照 片
贊 我 的 相 冊
留 言 我 的 狀 態
這 都 讓 我 很 開 心
你 懂 麼?  

我 知 道 
我 們 認 識 的 時 間 不 長
連 好 朋 友 都 不 懂 可 以 稱 得 上 不? 
但 是 , 我 不 懂 爲 什 麽 對 你 有 熟 悉 的 感 覺 

算 了 吧 
我 知 道 我 跟 你 是 不 可 能 的 
你 有 一 個 比 我 美 , 比 我 聰 明 的人 喜 歡
你 都 不 理 會 他
你 那 裡 有 可 能 看 上 我 呢 ? 
我 還 是 不 要 再 發 這 些 白 日 夢 吧 :) 

希 望 你 可 以 找 到一 個 比 我 更 愛 你 的 人 
我 相 信 , 在 未 來
一 定 有 那 個 人 的 存 在  
我 會 一 直 在 你 的 身 邊 守 護 你 的 :)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時 間 , 或 許 可 以 忘 記 一 切

我 要 離 開 你 了 , 希 望 你 能 找 到 更 好 的

下 一 站  , 祝 我 幸 福 快 樂:')  



加 油 馬 佩 玲 !! 

你 辦 得 到 的 !!

忘 記 他 ? 難 不 倒 你 的 :) 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讓 我 再 講 最 後 一 次

男 孩 , 我 愛 你 ! :') 


短 短 的 博 客  

請 大 家 見 諒 :) 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