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平安夜快乐 :)

亲爱的你们 !!
平安夜快乐啦喂 :D 
你们和谁度过了这一天? 
我是和我的朋友们度过的 :)

今天我10点多起床
洗澡、吃了早餐后
就玩电脑 
LOL
我是因为等我朋友爱的时候等到闷了
才开电脑的 囧

开的时候
应该是11点多这样
看到其霖上线
他问我做么还没有去
我说还在等朋友 、 等下再去
我又问回他
做么你又还没去? 
他说要去了 @@
#我知道我很白痴 =-= 

去到 Mid 的时候
打了十几次电话给竟翰 
他竟然给我没接 o(╯□╰)o
气死我
不懂打到第几通的时候
突然有人跟我讲 Hello =-=
看看下 原来是其霖来的 
HAHAHAHAHAHA
我就讲 wassup 
LOL 

然后我就跟他讲我打了很多次给竟翰
他都没有接
其霖就继续打 == 
他是一边走一边打的那种
他一个人走前面
我跟朋友走后面
好像不认识的这样
o(╯□╰)o
我们上到去戏院那边排队买票的时候 
我就在那边继续打 
结果 他终于接了 
Walaooo ehhh 
他终于听到电话响了 xD
我根本就听不到他在讲什么 =-= 

其霖就叫我给他听
LOL
奇怪的是
其霖听到他讲话叻  
现在好像是我的耳朵有问题了 =-=
他叫我和我的朋友排着队先
他去找他们
o(╯□╰)o
他找完他们过后竟然还要两个女生在哪边排队
他们在旁边等 /.\ 
我们问他们做么不要去排队
要女生排队你们好意思吗? 
其霖答我 
我们不要加长那个队 
我严重无言 =-= 

算了
这个也算了
我们走街的时候 、 一大班男生走在前面
我跟我的朋友自己走在后面 /.\ 
可怜
他们真的是非常非常的GENTLEMEN XD

去看戏的时候
够力冷
我的朋友脱掉她的外套给我
谢谢你 =-=

过后
去打机场玩 
其霖和竟翰比赛车
我站在其霖的后面
一直喊
撞车撞车 XD
我知道我很坏 :X
其实我偷拍了几张照片 xD
站在我的位置
只拍到其霖罢了 xD
给你们看看啦 

#玩赛车的样子 很酷 很型 很靓仔 x) 
Hahahahaha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其霖 
不要生气嗯 :)

5点多6点这样回家
杨其霖走的时候幸好有跟我讲再见 
不然就真的不 gentlemen 了 =-= 
冯豪霖他们走的时候也有跟我讲再见 =-= 
还好你们还有跟我讲再见
不然我就真的杀了你们 X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实
我说真的
我真的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
我也不喜欢一个人走在街上
这种感觉
真的是很孤独 :(

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通了
只要能看到你幸福就好 
就算我们继续当朋友 也没关系了 :) 

XXX先生
我喜欢看你傻傻的表情
好像全世界都很平静
或许是老天爷特别的疼你
果然爱情悄悄的降临
这宗快乐并不必怀疑
或许只要你睁大眼睛
用心地体会
这种美好的滋味
有一天你会真的了解

多么希望幸福在你身边
看你的爱情有个完美句点
再给我一点时间
描绘出一个画面
是你转身微笑的侧脸

多么希望祝福围绕你身边
像许多白鸽飞舞的蓝天
让你追逐的世界
变的那么确切
慢慢画着心中的花园

XXX先生 、 对不起 我爱你 <3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