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

謝謝你們 , 一直在我的身邊 :')

親 愛 的  , 我 回 來 了 :) 
我 昨 天 說 過 要 放 棄 他 , 對 吧? 
可 是 我 還 是 忍 不 住 去 看 了 他 的 個 人 主 頁
其 實 ,  我 也 不 想 的
可 是 ,  看 到 他 一 直 去 贊 一 個 女 的 狀 態 、照 片
我 不 知 爲 什 麽 ,  吃 醋 了
我 一 直 在 想 、爲 什 麽 贊 的 不 是 我 的 狀 態 、 我 的 照 片? 
算 了 吧 , 是 時 候 認 命 了 :) 
因 為 你 , 讓 我 明 白 了 什 麽 叫 拿 得 起 放 的 下
不 過 請 你 記 住 
我 愛 過 你 、 瘋 狂 似 的 愛 過 你 <3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因 為 他 , 讓 我 想 到 了 我 小 學 的 朋 友 
他 們 , 總 是 在 我 需 要 安 慰 的 時 候 來 安 慰 我
我 記 得 小 學 的 時 候 我 很 容 易 就 會 哭 了
但 是 他 們 總 是 來 安 慰 我 、來 哄 我 
謝 謝 你 們 :) 

我來為你介紹他們吧 :D 
1. 【可欣】


可 愛 活 潑 , 就 是 在 形 容 她 :) 
小 學 的 時 候 , 我 們 偶 爾 會 吵 架
但 我 們 和 好 後
我 們 依 然 是 好 友 , 像 是 沒 有發 生 過 任 何 事 這 樣
繼 續 當 好 朋 友 、 好 姐 妹 :')


2. 【嘉欣】

我 , 可 欣 還 有 她 
每 次 都 形 影 不 離 , Trio 應 該 可 以 形 容我 們 吧 :)
寬 宏 大 量 的 她 , 不 管 我 和 可 欣 做 錯 了 什 麽 
她 都 會 原 諒 我 們 、 包 容 我 們 
我 想 應 該 是 因 為 她 
我 們 三 姐 妹 才 可 以 一 直 在 一 起 吧 :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SKIP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 實 我 一 直 很 想 說 聲 
對 不 起 !! 
我 知 道 小 學 時 候 的 我
很 小 孩 子 氣 、有 點 撒 嬌
但 是 你 們 依 然 願 意 當 我 的 朋 友

朋 友 們 
真 的 很 謝 謝 你
如 果 時 間 可 以 倒 流
我 多 麼 希 望 可 以 回 到 小 學 的 時 光
那 個 既 單 純 又 快 樂 的 時 光 
答 應 我 、當 一 輩 子 的 好 姐 妹
可 以 麼?
姐 妹 們 、
I Miss You ; I Love You ; I Smurf You <3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