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

Teratai , I'll be back :')

大家 , 
我今天一直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
I'll Be Back ! 

今天 
我的朋友去学校看了我们明年的班级
明年开始
我不再是 Teratai 的学生
我不再是第一班的学生

明年开始 
我被分去了第二班 ,  Seri Pagi
我说真的
我真的很想继续留在 Teratai

Teratai 有我跟朋友们之间两年的回忆
我们曾经一起哭 , 一起笑 , 一起伤心 , 一起伤心
我们曾经为了教我们两年的级任老师退休而哭 
为了级任老师退休典礼的表演努力彩排 
为了我们卓越的成绩开心
为了某人的生日开心

我记得 我的生日
你们偷偷滴买了蛋糕 , 汽水 , 礼物给我
但是 , 你们为了给我一个惊喜
就装了一副忘记我生日的样子
其实 , 说真的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
但下课铃声一响
你们全部把我推去食堂
捧着蛋糕 
整班人对我唱着生日快乐歌
告诉我 你们并没有忘了我的生日
我真的很感动 
谢谢你们 

我们 Teratai , 
就像一个大家庭 , 不分你我
不管任何一位家庭成员哭泣或伤心
全部都会拥上去为他递上纸巾 
1 Malaysia 
应该可以很贴切的形容我们

马来人 华人 印度人
总是能和睦的相处
和你们相处了两年
现在我没这个缘分跟你们同班了
我知道 有些同学明年还是跟我同班
但是 这就不是我们以前的 Teratai 了 , 不是么? 

朋友们 , 
谢谢你们这两年来的回忆
因为你们 让我这两年的中学生涯留下了不少美好回忆
就算明年分班了 , 我们依然是从前的我们
对吧? 


现在请你们记住
伤心的时候 , 来找我 我会来安慰你们
开心的时候 , 来找我分享你们的喜悦
哭的时候 , 来找我 我会为你们递上纸巾 
不管发生任何事 ,
只要你们需要我的时候 , 我一定会在你们的身边保护你们 .
只想告诉你们
有你们真好 :)
跟 Teratai 朋友拍的照
让你们看看 . 
只是随便上传几张罢了 :) 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SKIP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知怎么了
在写这篇博客的时候
眼泪一直留下
可能是太舍不得了吧 
不管怎样
我一定要考好我的 PMR 
PMR 8As? 
FIGHTING FIGHTING !!

TERATAI , WAIT FOR ME ! 
I'LL BE BACK ONE DAY !! 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